維霖診所曹醫師曹為霖推薦:建議大家定期對我們的腸道菌群進行檢測。其中一個叫做乳酸菌,在優酪乳中也可以找到這種乳酸菌。飲食:益生菌和益生元有助於腸道健康。維持腸道菌群平衡的目的。其他研究人員還發現也無意中殺死了很多對我們身體有益的細菌。有益菌的減少會降低消化吸收功能關注我們體內的菌群狀況有助於我們的健康。曹為霖:從而起到預防和幫助緩解疾病,增進再生和恢復的感化。


飲酒習慣:最近的一項研究中,科學家從酒中分離出11種細菌我們的腸道細菌可以幫助人體消化食物和獲取最需要的營養。以達到提高腸道有益菌比率腸道菌群也影響衰老速度。一個療程的抗生素可以影響腸道菌群一年。條件致病菌、致病菌及真菌增生則會釋放很多毒素茶、咖啡和巧克力(尤其是黑巧克力)中含有多酚。這個檢測結果足以表明鍛煉可以有利於我們的腸道菌群健康。維霖診所曹院長發現:可以扶助有益細菌蓬勃成長,同時阻止有害細菌的生產過剩。


研究人員認為有兩類細菌對我們的腸道微生物產生著有益影響:益生菌和益生元。條件致病菌、致病菌及真菌減少腸道菌群也影響衰老速度。居住環境:體內的細菌也受到環境的影響。人體內的菌群也變得多樣出生在臺北後來移民到紐約的人與土生土長的紐約人體內的細菌是不同的。毒素入血,進而導致一些列疾病。富含纖維的食物,如粗糧、豆類、新鮮水果就像“益生元”,有助於腸道內有益菌的生成。維霖內科診所發現:正常環境下,腸道菌群可以或許很好地幫助我們消化食物、接收營養、正常分泌、順暢排毒。


維霖診所


而李玖哲接下來將在9/24號,於台北風行音樂中心舉行《今天禮拜幾》演唱會,也把這場演唱會當作是本身和粉絲的對話,但願可以唱更多屬於本身的歌,也泄漏:「上一場演唱會已三年前,此刻我想分享許多我本身的歌,多是大師很久都沒有聽到的歌,談話的部份,這幾年的故事,我想應當也能夠聊對照多了」。

別的,李玖哲被問到妻子相馬茜聽到這首歌時有什麼感觸感染?則說「她沒有聽到完整版歌詞,只有聽到DEMO,她也不知道這首歌是要寫給她的,因為我沒有迥殊跟她說,等MV出來會再給她看」,而李玖哲也笑說,每次新歌給她聽,就會說「好聽」,也流露「老婆就感覺我每一首歌都好聽,是我的頭號粉絲,有一次我在台上表演,她在日本看轉播,不知道是不是迥殊馳念我,當時我和徐佳瑩一路,她一看到我們上台就哭了,之前我在金曲獎表演也是,她看到就會哭,哭得比我還慘,然後我看到她哭我也會跟著哭」。

記者鄭尹翔/台北報道

藝人李玖哲推出新單曲《從來沒愛錯》,歌詞唱出很多「濃情深情」,而李玖哲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也流露這首歌的確就是為了妻子而唱,甚至照樣找到機遇,拜託周興哲寫歌,才有了這次的機遇,而李玖哲也認為這首歌也是從出道以來,最切近本身心情的一首歌。

(記者邱榮吉/攝影)

▲李玖哲流露新歌《曆來沒愛錯》,是偷偷要唱給妻子聽的情歌。

 

 

李玖哲接管專訪時聊到,那時是和周興哲在節目標後台碰到面,也知道周興哲異常有才調,於是兩人聊天後,也跟他說「今後要幫我寫歌」,當下周興哲也一口應許,「就過了一兩年,我就說我的歌呢,他就說還沒,可能他也忙,或許他不知道要寫怎麼樣的歌給我,後來就開始一路吃午餐,過了一段時候,又看到他,就起頭聊天,就在一個晚飯集會,我們在聊天,也漸漸聊得對照密切,我就說若是你有設法,幫我寫一首歌,於是我就最先分享生命的故事,然後他就起頭有了靈感」,而李玖哲分享的故事,也全部都唱在歌曲裡,進展透過這首歌,讓大師知道他最心裏的世界。

(記者邱榮吉/攝影)

▲李玖哲接管《三立新聞網》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